表哥住院了

 
话说在一个多月前,表姐突然来电哭诉说表哥被送进了医院的加护病房。

可怜表姐不敢让年迈的父母知道儿子的病情,但又不知如何是好于是就给我们拨了通电话。

到了医院,我们众人分批轮流进入加护病房并透过隔离窗探望躺在病床上的表哥。只见他身上插满了许多链接到各种仪器的管子,我们这才意识到他病的不轻!

经过了解才知道在入院前,表哥是因为头痛了好几天到医院做检查,结果医生要他马上入院接受观察。而入院当晚,表哥就立刻陷入了昏迷状态。

据表姐说,医生至今还未检验出具体的病因,只是说有可能是细菌感染。这无疑让表姐心急如焚。

这一切看在阿姨的眼里满是心疼。

好好的一个孩子送入了医院后病情怎么就每况愈下?也难怪阿姨知道真相后天天以泪洗脸。

我相信阿姨和表姐除了担心表哥的病情外,也为那庞大的医药费感到十分头痛。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姨丈就在一年多前才被诊断出患了癌症,光是化疗的费用就已让他们吃不消了。而现在表哥又发生了这种事,要他们如何负担这笔费用?

庆幸的是,表哥在经过脑部手术后,病情终于有点好转了。

插在他身上的那些管子不但全都拔掉了,人也不必隔离在加护病房里了。

他虽然还没苏醒但意识却是清醒的。

表哥,你可要加油哦!

干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