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便便罕有


这是一首关于儿童面对便秘的歌曲。

歌词也改的太可爱了吧?竟然还能把便秘唱得那么温馨…

简直笑翻了。

赞!

原曲是容祖儿的《世上只有》。

[via]

便便罕有
(原曲 世上只有)
改词: 女行写
主唱: Yellow 妹妹

便便最好 世间美事 如果塞咗怎了事
从我细个 屙不止 到永远 都屙屎
有日便秘怎算 能如何救治
成一粒钟 哔不出
猛禁放屁 呠呠呠
用力怕拉伤佢 痛到人狂标眼泪
人没大便 多辛苦
我怕永远都屙不出 怎忧裤
唯恐我日夜都踎 快跳出窗户
Oh! Where are you?

用力去屙 你估咁易 排朱古力不太易
人晚晚吃天天屙 却数晚没大便
有入冇出的我 人行为怪异
成几粒钟 屎坑中
臭气四散 呠呠呠
现在屁股很痛 似像肥妈妈作动
年月漫漫 终于出
记载了我谷得出苦战经过
回首看大便终于向我say hello
Oh! I love you
Yes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