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东成西就 2011》


影 片 名:《东成西就 2011》
英 文 名:East Meets West 2011
类别 :喜剧/动作/爱情
导 演:刘镇伟
主要演员:陈奕迅 郑伊健 莫文蔚 苏永康 房祖明 锺镇涛 邓丽欣 谭维维 黄奕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08日
本地发行商:Shaw Organisation

这部由刘镇伟执导,汇集了莫文蔚、陈奕迅、房祖名、锺镇涛等大牌明星的喜剧电影《东成西就 2011》将于本月08日正式上映。

该片日前在邵氏丽都影城举行了首场预映会。

故事大纲

话说亿万年前,天龙八将下凡。

其中一将,夜叉因迷恋人间担心被其他七将发现而把他们给杀了。

亿万年后,港女钟晓明(莫文蔚 饰)与父亲阿B(钟镇涛 饰),因后母白嘉嘉(黄奕 饰)骗走地产商周冲(陈奕迅 饰)的钱被携持在广州而赶去与谈判。

途中,父女两遇上有强烈表演欲的出租车司机温奇(苏永康 饰), 爱唱歌的富二代言成玉 (谭维维 饰)于她的跟班小兵 (房祖名 饰)。

误认阿B是星探而穷追不舍。车子为了躲避正与儿子小方(钟绍图 饰)过马路的大雄(郑伊健 饰)而发生以外。

在医院,众人奇迹般毫发无损。小方道出发生意外时,玉帝显灵说六人乃天龙八将中的六将。他们必须在人间经历苦难,救世渡人并且找回第七将和夜叉再将后者引回征途,方能得成正果。

每当八将轮回转世后,都会对前世的经历毫无记忆因此必须有人将此秘密告知而此人便是小方

曾经指导过无数无哩头电影如《92黑玫瑰对黑玫瑰》(1992),《东成西就》(1994),及《情癫大圣》 (2005) 的刘镇伟难改以往的作风也在《东成西就 2011》里大玩无哩头的桥段…  

(我想,当今世上也只有他才会想到要让唐僧唱"Only You"这点子吧?)

《东成西就 2011》故事虽幽默搞笑但也让人有点啼笑皆非!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演员外,还有邓丽欣,方力申,范逸臣,水木年华,SOLER,李忠盛以及温拿乐队等明星的友情客串!可说是众星云集!

套句制片人万军说的话:
“无论是主角配角,还是打酱油跑龙套的都是明星。”
尽管如此,影片虽有超强卡司的助阵却难免让人有点大材小用的感觉。毕竟,103分钟片长的电影要挤进近60位明星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

我想,整部剧最有噱头的并不是黄奕挤胸或温拿乐队的穿太空装演唱会而是陈奕迅与“音乐教父”李宗盛在广州塔106层上所拍摄的那场NG了136次的吻戏!

就凭这点,你是否会买票进场观赏《东成西就 2011》呢?

在此感谢 Homerun Asia, ShawInnoform Media 的邀请!


《东成西就 2011》 EAST MEETS WEST 2011
将与十二月八日在全岛
隆重献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