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容祖儿 - 世上只有


最近在youtube发现了容祖儿的这首《世上只有》。

它是一首歌颂母亲的歌曲。我觉得非常有意義也被其歌词内容所感动。

借此分享…


世上只有
歌手: 容祖儿
作曲: 陈光荣
作词: 黄伟文
编曲: 陈光荣

(唱)
望着你讲 也许更易
浓于水的 三个字
从我降世 一开始
到永远 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 动力和意义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谢谢你的关顾 与及无偿的爱护
 年月漫漫 多艰苦
 你也永远优先担心我喜恶
 唯恐我 并未得到 最贴身保护
 Oh I love you *

但是我知 你都有梦
仍将一生 给我用
全个世界 几多种
爱与爱 在互动
也未及这种爱 能完全献奉

Repeat *

Yes I do
I always do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谢谢你的看顾 与历年来的爱护
年月漫漫 多艰苦
我再重 也不肯抛低我不顾
从不会立下私心 怕会给辜负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


You are awesome if you comment, subscribe or share this post!